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沙河先生对整个中国诗歌的影响是巨大的

2019-11-23 16:48   来源: 川报观察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梁平(四川省作协副主席、成都市文联主席):

流沙河先生,是《星星》诗刊的前辈,创始人之一,沙河先生对整个中国诗歌的影响是巨大的,沙河先生在做编辑的时候,培育扶植了一大批青年诗人,包括我也是在他手上发表过诗歌的作者,沙河先生为人一直低调,谦虚谨慎,这个在我和他交往的过程中,我到了《星星》诗刊的时候,他已经退休了。但是他从来不给后来人添任何麻烦,他是一个值得晚辈敬重的一个老人,也是值得晚辈学习的一个榜样,从编辑工作中,他是一个好编辑,从诗人来讲,他是一个好诗人,从老人来讲,他是一个好老人。

原标题:沙河先生对整个中国诗歌的影响是巨大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