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2019-11-24 07: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和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自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彻和体现在促进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城市治理、保障改善民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各个领域。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从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着力推动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重点要加快补齐民生保障和公共服务领域的突出短板,注重加强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三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全面对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求,紧紧围绕成都发展实际和工作重点,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四要切实提升治理能力。把提升治理能力作为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大任务,切实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特别要深入推进网络理政,建好建强政务云平台,积极打造“蓉易办”品牌,更好利企便民。

会议要求,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电气油供应保障、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以及送温暖等工作,认真抓好年末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市政府各党组成员结合会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作汇报发言。

原标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