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再推便民新举措

2019-11-25 18:3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1月25日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推进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通知》要求,持续优化全县营商环境,真正体现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今年,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采购了不动产档案自助查询、不动产登记证明自助打印、不动产登记证书自助打印、不动产自助缴费等一批便民设备。

便民设备

便民设备

同时,按照多点布局的方式,分别在不动产登记办公区、县城中心及寿安片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所3个地点进行了布设。自助设备投入使用后,权利人可持身份证原件、企业可持不动产登记证明选择就近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特别是寿安镇及周边群众无需再像以往一样必须到登记中心才能信息查询。

工作人员演示便民设备

工作人员演示便民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权利人现在只需到登记中心提交申请资料,后续的缴费、领证都能在自家附近的自助设备上完成,这样既节省了路程,也不受时间的限制。截止发稿时,已有1000余群众、企业享受到了该项便利。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