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我为自己代言”网络投票环节现已开启!大奖花落谁家,由你决定

2019-11-26 18:3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图片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楚俊杰)11月26日报道 ““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关艾一小步,健康一大步!”“寻刺激一时放纵,染艾滋终生遗憾!”“有爱更温馨,无艾更健康!”“想要爱,先防“艾”!”等30条入围誓言是由龙泉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的专家经过层层筛选而出的。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预防艾滋,我为自己代言”网络投票环节已经正式开启。

由龙泉驿疾控中心推出的“预防艾滋,我为自己代言”网络宣誓有奖征集誓言活动已经全网关闭。相关专家从400多条网友留言中甄选出了30条作为入围誓言供大家投票。

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预防艾滋,我为自己代言”网络投票活动。

图片2

“网友们非常热情,今天早上都有好多网友还在给我们微信后台发“宣誓誓言”,我们也只能告诉他们活动结束了。现在宣誓誓言网络投票活动开始了,欢迎大家踊跃参与,选出你心中最具代表性的防艾誓言!”龙泉驿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暂居网络票选活动第一名的宣誓誓言是““艾”与被爱,连着红丝带!”本次网络票选活动从30条入围誓言中选取前5名誓言当选为获奖誓言。

获奖者可获得龙泉驿防艾志愿者大使奖杯和定制华为智能手环一枚。

本次网络投票活动的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晚23:59分。

编辑:谭希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