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不断增进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2019-11-27 07: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格鲁吉亚驻华大使阿尔奇尔·卡岚迪亚一行。

双方表示,将以国际友城市长创新论坛、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等优质品牌项目为抓手,充分利用中欧班列蓉欧快铁等对外开放通道,进一步深化成都与格鲁吉亚城市在经贸、物流、进出口贸易、人文、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与友好交流,持续巩固交往成果,争取早日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增进友谊,共促民心相通,实现共赢发展。

副市长牛清报等参加会见。

(记者 常斐) 

原标题:不断增进友谊 促进共同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