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际社区举办的这场爵士音乐会了解一下

成都商报 2019-11-27 07:41

11月23日下午,成都最美丽最文艺的街道——玉林西路,迎来2019成都欧洲文化季FUN世听·西班牙爵士音乐会。来自西班牙加里西亚的爵士音乐组合Sumrrá,钢琴家Manuel Gutiérrez、贝斯手Xacobe Martínez Antelo、鼓手LAR Legido为现场听众带来一场环绕耳朵的即兴旅行。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营造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居民对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芳草街街道新能社区充分发挥区域大党建工作平台优势,通过居民需求大调研、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座谈走访、发动辖区单位、商家店铺参与等形式,深入挖掘辖区芳草玉林文化,展现玉林西路“小春熙路”文化背景和成都文创和高新、芳草地域特色;同时,营造良好的国际化营商环境,优化社区商业消费新场景,截至目前,通过共建共治共享理念,提供治安巡逻、场所共享、物资供应、医疗服务、生活服务等公益项目支持13个;打造“邻里互动交流”、“潮范音乐演绎”、“原创手作创新”、“正向人生乐享生活”等6个平台。现已举办31期涵盖各类主题文化活动的客群线下活动;建立相关微信群5个,与448名手工艺人的320个文创品牌建立了联系,发掘居民手工艺者和文创爱好者28名,活动现场累计吸引中外访客30余万人次,宣传影响受众百万人以上。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冉祎 刘友莉

原标题:这个国际社区举办的这场爵士音乐会了解一下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