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书受欢迎 文创产品也受欢迎

红星新闻网 2019-12-03 07:21

文创产品“河马”夜灯受到追捧

昨日是2019天府书展的最后一天,观展的人群依旧络绎不绝。不仅是因为天府书展汇聚了各式各样的经典好书,文创产品也是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据主办方介绍,书展期间,主会场销售文创产品近百万元。

面积共600平方米的“文创展区”,分为生活美学、文房四宝、学生文具、AI智能体验馆共4个板块,展示了3000多种文创产品,从生活用品到学习用具,还有各种文创小玩意儿,应有尽有。

在文创展区生活美学馆,3只胖乎乎的大熊猫巨型玩偶成为“最佳拍照搭档”,它们中,一只戴着恐龙头套、一只戴着袋鼠头套、一只背着粉红小书包,乖乖地坐在文创区前台,憨态可掬,路过的游客纷纷与之合影留念。在3只可爱的熊猫旁边,一台巨大的“河马”夜灯同样也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经工作人员介绍,这个胖乎乎、憨嗒嗒的河马是个“精灵”,名为“姆明”,是芬兰国宝级IP形象,此次展览共有20多款“姆明”周边系列产品,眼前的夜灯不仅看着可爱,实用性也很强,是目前最受欢迎,销量最好的一款产品。

在展览的最后一天,文创产品让读者们收获满满,尽兴而归。

本报记者 汪兰 实习记者 李彦衡 摄影 胡大田

编辑:申海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