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甘溪镇集中发放农民集中居住区不动产权证

2019-12-04 18: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4日报道 “现在的服务太巴适了,不用出门,产权证就拿到手了,给你们点个赞!”今天,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到甘溪镇泉滩新村为群众集中发放不动产权证,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1

2

据悉,今年蒲江不动产登记中心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活动,不断创新和提升服务水平,特别是将涉及群众最广,群众意愿最强的农民集中居住区颁证工作列为工作重点,从组织人员到小区进行集中受理。群众只需在家门口提交登记申请,审核通过后,由乡镇村社干部把证书带领回去,真正实现了群众办证零跑路。

同时为减轻群众负担,涉及农户办证的测绘费、证书费、登记费全免,让群众不花一分钱就能领取不动产证。截止目前,蒲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为农集区群众发放了2000余本不动产权证,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肯定。

编辑:邓思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