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享机遇与成果 携手开启交流合作新篇章

2019-12-05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一行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历来重视与印尼交流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和成果,充分利用西部陆海新通道密切经贸往来、扩大双向投资,在经贸、物流、旅游、人文、教育等领域深入挖掘合作机遇,积极推介印尼企业、人才来蓉发展,携手开启交流合作新篇章,为进一步增进两地民众福祉贡献力量。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原标题:共享机遇与成果 携手开启交流合作新篇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