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深入开展“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推进会召开

2019-12-06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深入开展“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元坤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的阶段性重点放在“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上,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在惠民利企的实践中,增强服务意识、筑牢初心使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胡元坤指出,开展“送服务、帮企业,送温暖、解难事”活动,既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也是深化主题教育的有效方式,更是服务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准确把握专项活动的关键环节,带着感情、深入调研,创新思路、解难帮困,真帮实扶、跟踪问效,着眼长远、建章立制。要扎实抓好专项活动的重点任务,着力降低企业经营成本,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帮助企业拓展产品市场,提升企业投资发展信心,深化营商环境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改进工作作风,压紧压实专项活动的工作责任。(记者 胡清) 

原标题:增强服务意识 筑牢初心使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