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沈阳高层居民楼因插排起火失火 嫌疑人被刑拘

2019-12-06 22:0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烁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6日从沈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沈阳高层居民楼2日晚起火原因已查明为插排起火,嫌疑人已被刑拘。

2日21时许,沈阳市浑南区SR国际新城102号楼A座5层发生火灾。火灾发生后,沈阳市公安、消防部门立即对起火原因开展调查。经调查,起火时间为2日21时12分左右,起火部位位于SR国际新城102号楼A座509号房间东侧屋内,起火原因系住户刘某某使用的插排电源线发生故障引燃周围可燃物引发火灾。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因涉嫌失火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记者石庆伟、于也童)

原标题:沈阳高层居民楼起火原因为插排起火 嫌疑人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