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公布 四川两名民警入选

红星新闻网 2019-12-07 08:05

12月6日,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公布2019年“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及各民警先进事迹。记者从省公安厅了解到,我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公安局禁毒缉毒支队副支队长周脉军获“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市公安局锦江分局春熙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唐璐获提名奖。虽然所处的岗位不同,但他们都自始至终兢兢业业地付出,用自己的热血和汗水书写新时代“最美”的警察人生。

据了解,今年8月以来,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联合部署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一批扎根基层、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最美基层民警”脱颖而出。经过最终评选,30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称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特别致敬奖授予4位民警1个集体,35位民警获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记者 李旻)

原标题: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公布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