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面结合深入解读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红星新闻网 2019-12-10 07:09

昨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第十三分团走进成都银行。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大学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岳鹏作宣讲报告。成都银行100多名干部员工现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岳鹏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成都银行干部员工纷纷表示,宣讲内容系统全面、准确翔实,点面结合、重点突出,聆听宣讲后,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要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成都银行各项工作。成都银行合规管理部员工李倩听得十分仔细,笔记本上记了满满几页。她告诉记者,“今天听了宣讲会,我个人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一名金融从业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为成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成都银行监事会办公室主任李友发也表示:“通过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我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作为成都银行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我们要坚持以落实上级监管政策和监管要求为遵循,按照中央要求坚决防范重大金融风险,对标上市先进银行的监管规范,坚决履行好监事会的监管职责。”

本报记者 刘泰山

原标题:点面结合深入解读 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