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充分发挥好人大作用

2019-12-11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对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出了决定,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全会对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目标、方向、任务和要求,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助推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始终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超大城市基层治理提供坚强法治保障;要按照成都新一轮行政区划调整的要求,强化对新问题新情况的调查研究,扎实做好人大相关工作;要密切关注我市区(市)县人大常委会街道工委工作办法等规定的实施,努力在基层制度建设和能力创新上发挥好人大作用、贡献经验做法;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之家”平台作用,不断推进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法治化、规范化建设,引领提升群众自治能力。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仰协列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 充分发挥好人大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