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019-12-11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等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积极助推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

李仲彬指出,要突出协商建言的重点内容,科学谋划明年政协协商计划和民主监督计划,围绕实现全省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目标、推动成都超大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内容,提出高质量提案、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要继续把尊重委员、联系委员、服务委员的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市政协委员和区(市)县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发动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各行各业宣传宣讲,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传递下去,把人民群众的心声诉求及时反映给党委政府,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合力。

会议审议通过《成都市政协专门委员会2019年度述责述廉工作方案》《成都市政协2020新年茶话会筹备工作方案》。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徐玖平列席会议。(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