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3家省属国企晒工资单 看“一把手”的年薪是多少?

四川在线 2019-12-11 13:00

近日,四川3家省属国企相继发布了2018年负责人薪酬情况公告,3位四川省属国企“一把手”2018年的税前年薪在60万元至80万元之间。

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冯文生2018年税前薪酬为80.77万元。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2018年税前薪酬为79.4223万元,比2017年略有增加。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代平2018年税前薪酬为64.15万元。

3家省属国企副总经理2018年税前薪酬则在31万元至75万元之间不等。不等岗位、不同企业悬殊较大。

上述四川省属国企负责人的税前薪酬主要包括应付薪酬、“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的单位缴存部分、其他货币收入三大项。应付薪酬由省国资委核定,是税前年薪的绝对大头。其他货币收入项,均为零。“五险一金”及企业年金的单位缴存部分,则在5万元至15万元之间,绝大多数保持在11万元左右。

省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国有企业管理层年度薪酬公开公示,是国企信息公开的内容之一。按照规定,所有省属国企将在今年年底前公开披露2018年度企业负责人薪酬情况。

原标题:四川3家省属国企晒工资单 看“一把手”的年薪是多少?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