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2019-12-12 07:0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分别会见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和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戈莳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分别会见了瑞士驻成都总领事高凯琳和波兰驻成都总领事莫戈莳一行。

会见高凯琳时,双方表示,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之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享“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与成果,充分运用中欧班列(成都)等城市对外开放通道,在金融、经贸、文化、教育、创新创业、绿色低碳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加快在蓉项目落地建设,吸引更多瑞士企业来蓉投资兴业,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会见莫戈莳时,双方表示,中欧班列(成都)已成为联系欧亚的重要纽带,将以此为桥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重大机遇,深化发展友好城市关系,积极推动双边贸易拓展和相关行业优势互补,进一步在文化、教育、经贸、物流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员往来,加强地方政府间交流,持续增进友谊,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副市长牛清报,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记者 常斐) 

原标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