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产业功能区优秀专业干部人才

红星新闻网 2019-12-12 08:03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功能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不断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12日,市委组织部发出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产业功能区优秀专业干部人才。

据了解,此次共招聘优秀专业干部人才共186名。其中,7名产业功能区班子副职、32名产业功能区中层正职、42名产业功能区中层副职及105名产业功能区一般干部。

根据要求,本次公开招聘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测试、考察、公示、体检、聘任(聘用)等流程进行。报名时间12月20日17点截止,市委组织部将会同有关组织人事部门对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同时,将根据岗位招聘层次和条件,采取结构化面试等方式,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测试比选,确定差额考察对象。其中产业功能区班子副职的测试由市委组织部会同各地组织人事部门开展,其他人员由各地组织人事部门组织开展。

在政策待遇方面,此次提供岗位的产业功能区均实行市场化的用人制度即员额制;招聘人员入职后,与产业功能区所在有关机构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聘期一般为3年,考核合格后予以续聘;对于聘任期满且工作期间表现特别优秀的,经报上级组织人事部门研究同意,可聘上一级领导职务或履行调任手续。薪酬待遇将提供与本人条件以及工作实绩挂钩,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购买“五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记者 杨彩华) 

相关新闻:

成都市2019年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产业功能区优秀专业干部人才公告

原标题:成都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产业功能区优秀专业干部人才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