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摊主深夜醉酒在小区下手 半个月破坏多辆车的后视镜

成都商报 2019-12-12 15:18

12月6日,成都黄忠派出所接到金牛区同和路98号居民反映:其居住的小区内,近期多辆汽车被人损坏后视镜。

派出所高度重视,根据小区监控发现一男子有重大嫌疑,通过信息研判,掌握了该男子损坏汽车的时间规律,并将指令传达至办案队。12月7日凌晨4时许,在小区内蹲守的民警将该男子挡获。

1576130738553377

1576130743962310

视频截图

经现场询问,该男子自称叫郭某强,居住在这个小区的里,是一个烧烤摊主。随后,民警将郭某强带回黄忠派出所。经过调查,原来该男子自认为这些车辆停放位置阻挡了消防通道,几次酒后回小区就将车的后视镜破坏,想给车主教训。只有一次,他是清醒的,但还是认为这些车阻挡了小区的消防通道,于是实施了上述故意毁坏财物的行为。

郭某强承认自己于11月20日至12月5日期间多次对小区停放的约10辆汽车后视镜进行破坏。目前,郭某强被行政拘留14日。

红星新闻记者 胡挺 颜雪 视频来自警方

原标题:烧烤摊主深夜醉酒在小区下手 半个月破坏多辆车的后视镜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