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昨日在蓉召开

红星新闻网 2019-12-13 07:00

昨日,“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在成都天府国际基金小镇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出席并致辞。

本次峰会立足成都、面向四川、着眼全球,以全球视野对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进行新的展望,探讨成都建设国家西部金融中心的发展前景和机遇。谢瑞武指出,当前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进入由分支机构型向功能凸显型转变的2.0版本,开启了扬帆快进的新征程。下一步,成都将放眼国家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大格局,积极适应宏观经济格局深刻变革的大趋势,认真把握中央、省委对成都发展的战略定位,因势利导、统筹谋划,奋力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迈上新台阶。

谢瑞武表示,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是各界人士讨论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推动西部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以此次峰会为契机,强化交流促共赢,深化合作谋发展,加快推动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西部金融中心,助推成都成为西部地区创新发展的桥头堡和领头羊。成都也将进一步提升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竭诚为落地成都的金融企业及相关服务机构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记者 刘泰山) 

原标题:2019中国西部资本创新峰会昨日在蓉召开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