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开展技术交易补贴申报

红星新闻网 2019-12-13 07:01

昨日,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根据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科技需求以及科技工作安排部署,我市开展技术交易补贴申报工作。此次申报对象为参与相关技术交易活动的输出方、吸纳方和中介方,最高补贴金额为200万元。申报单位网上提交(含退回修改再次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17时。申报单位通过“成都市科技项目申报系统”(网址:http://kjxm.cdst.chengdu.gov.cn)实行全程网上申报。

技术交易活动是指在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等相关领域内,发生的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四技”合同的行为,且技术合同须经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认定登记。

记者了解到,输出方补贴按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12日之间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的3%给予高校研发团队或个人每个项目最高100万元补贴;吸纳方补贴按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12日之间技术转让或技术开发合同中实际发生的技术交易额的3%给予补贴,单个技术合同补贴金额最高50万元,每个单位单一年度补贴金额不超过200万元;中介方补贴按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12日之间技术开发或技术转让合同中实际发生技术交易额的2%给予补贴,同一项目多次转让不重复补贴,单个技术合同补贴金额最高20万元,每个机构单一年度补贴总额不超过200万元。(记者 宋妍妍) 

原标题:我市开展技术交易补贴申报

编辑:段琪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