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打造第二个都市级商圈 成都交子公园商圈进京作推介

成都商报 2019-12-13 07:21

“双十二”这天,当你还在买买买的时候,成都已在为你打造更好的购物空间——昨日下午,“成都交子公园商圈(北京)精准对接会”在北京蜀都宾馆举行。

这个新商圈可不一般。据悉,成都为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贯彻落实成都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以交子公园为基础,规划建设一个世界级商圈”的总体要求,全力引进当今世界最高端、最时尚、最前沿的业态品牌,充分挖掘城市公园对多元消费场景的承载能力,打造成都国际化窗口和城市品牌,助力交子公园商圈成为成都第二个都市级商圈,推动一批示范性和引领性项目在交子公园商圈落地。

多个重点商业项目

到会对接招商

交子公园商圈重点企业成都交子金控集团、成都传媒集团,重点商业项目成都银泰in99、招商大魔方、悠方购物中心、环球中心、中海环宇荟等到会对接招商。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世界购物中心协会、中国建筑运营研究院、万商俱乐部、远洋集团、链家集团、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等80余家重大商业投资企业、首店品牌企业、行业协会到会对接交流。

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京办主任张弛现场推介时表示,当前成都正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成都市委市政府已确定以交子公园为基础,规划建设一个世界级商圈,成都商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形成了商业合作发展的新机遇。

成都市商务局副局长尹建介绍了交子公园商圈所处地理区位、区域情况、发展路径、发展目标。他表示,成都金融城片区金融产业集聚、新成都人汇聚、生态本底优越、交子文化彰显、空间规划可塑,已经具备打造世界级商圈的优势条件。“成都将学习借鉴国际先发城市商圈建设经验,以金融开放门户、顶级消费商圈、交子文化窗口、公园城市样板为目标,努力打造新兴世界城市金融CBD,突出生态价值转化的世界公园式商圈最佳样板区。”尹建说。

成都已具备

建立第二商圈的条件

成都市交子金控集团副总吴奎对金融总部商务区存量项目、可建商业及拟引入商业业态做推介,成都市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策划师黄丽娟对锦江东岸天府智媒体城的策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北京投资开发企业及首店品牌负责人与成都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

全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会长王永平也出席活动为成都“站台”,他提到,成都作为中国新一线城市,春盐商圈是西部城市商圈的领头羊,在全国也有重要地位,成都已具备建立第二商圈的条件。同时,交子公园商圈要加大主体性场景的打造,以形成差异化的体验特色,呈现更多元化的特点,并倡议政府、开发商、企业三方共同建设商圈。

未来两天,成都交子公园商圈企业代表团还将走访对接SKP-S、侨福芳草地、中粮广场、嘉里中心、英皇集团中心、北京国贸中心、中国尊等代表性商业商务项目。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邹悦 叶燕

原标题:加速打造第二个都市级商圈 成都交子公园商圈进京招商

编辑:曾红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