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网友分享暖心故事 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

2019-12-13 12:4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罗同)12月13日报道 不论在城市的哪个角落,都随处可见志愿者身影,他们不辞辛苦、不求回报,点燃着我们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近日,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邛崃市文明办发起了“你好,我是邛崃志愿者”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海报

本次活动以微信稿推广、微话题讨论、图片及文稿征集为主要内容,向全市所有市民征集“你好,我是邛崃志愿者”志愿服务相关图片及视频,或是想对身边志愿者说的话。活动期间,主办方在“邛崃市文明办”官方微博中,开启#你好,我是邛崃志愿者#新浪微话题讨论,截止目前,该话题已获上万的阅读量。

网友@红魔的blacklist:#你好,我是邛崃志愿者# 杨素琼,今年68岁,退休后,就为自己觅得了一份退休后也能朝九晚五的“工作”:社区志愿者。当今社会不缺乏有能力的人,但是社区的和谐稳定更需要那些愿意把自己的时间与能力奉献在公益事业和公共服务领域的人。为她点赞!

网友@小龙哥哥的歌

网友@小龙哥哥的歌:#你好,我是邛崃志愿者# 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在志愿服务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感受到了平凡的伟大,每一位志愿者都值得我们尊敬,让我们祝福这些“可爱的人”!

志愿者就在我们身边,他们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无偿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温暖大家的心。活动最后,主办方从参与活动的众多网友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一台加湿器;二等奖2名,各奖励一个暖手宝;三等奖4名,各奖励一个护手霜。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纪念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正能量,并感染更多人、影响更多人、带动更多人,共同营造和谐的文明新风尚。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