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大自杀女生男友牟某某被取消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2019-12-13 21: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媒体报道,北京大学女生包丽(化名)服药陷入昏迷,后医生宣布其“脑死亡”。相关聊天记录显示,包丽自杀前,其男友牟某某曾向包丽提出拍裸照等要求。

12月13日晚,红星新闻记者从多名北京大学工作人员处获悉,北京大学已取消牟某某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北大未名BBS官方微博13日19时46分发布牟某某被取消研究生推免资格的消息时称,“资格也许可以取消,但有些伤害是无法弥补的”。

1

北大多名工作人员证实,牟某某被取消研究生推免资格

12月13日,网传一份落款为“北京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的消息称,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收到关于支教团成员牟某某相关问题的举报材料。学校高度重视,立即启动调查,依据程序,由项目办牵头,联合相关部门成立工作组进行核查。依据《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2019—2020年度)招募协议书》第三条第4款“甲方服务期间因违反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规定造成恶劣影响的,或严重违反协议约定,或因其他非合理情况致使本协议书无法履行的,乙方有权将其召回,终止协议;被召回者不再享有本协议书第一条约之各项权利”的规定,项目办决定与牟某某终止协议,并依据协议及相关管理规定,取消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经红星新闻记者向北大多名工作人员求证,该消息属实。

此前报道:

北京大学招生办:牟某某并非以留学生身份进入北大

北大女生包丽之死,男友是否有责?女生家属回应:已委托律师

红星新闻记者 王剑强 王春

原标题:北大自杀女生男友牟某某被取消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