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男千里奔袭见网恋“女友” 对方竟是“抠脚大汉”

成都商报 2019-12-13 21:50

“老公,我还有400元没有还给朋友,你答应我要给我的哦,嘿嘿嘿。”

“马上,我搬完家就给你转。”

“老公,公司又拖欠我工资了,我在找朋友借钱,你又不给我,我能怎么办。”

“我马上给你转2000元过来。”

“我没有钱买机票了,我钱不够啊。”

“你身上的钱自己留着,你把你的身份证、电话号码给我,我给你买张机票,你过来找我。”

……

小刘是一位痴情男子,他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女友”,但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从广州千里坐飞机去四川西昌,见自己相恋一年多的“女友”,竟然是一个离了婚的“抠脚大汉”。

12月13日,西昌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告诉了红星新闻记者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

男子QQ注册性别“女”,被男性网友追求

2018年4月,张某已经与妻子离异,在某家具商场做销售。因为口才不好,张某销售业绩一直很不乐观。迫于无奈,张某在商场建立的QQ交流群里寻求帮助,希望以此提升自己的口才,增加销售业绩。

“我就是抱着试一下的心态,看有没有人能给我指点一下。但是没想到,群里面一个懂销售的男子小刘,经常教我如何做销售。”张某交代,“他对我很热情,也很有耐心。我不懂的,他都会倾尽所能地教我。后面我才发现,他可能误认为我是女的了。因为当时我注册QQ的时候,性别选择的‘女’,所以群里面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女的。”

张某和小刘互加QQ好友后,又添加了微信好友。至此,张某便以女性身份与小刘交流。

随着两人交流渐渐增多,张某发现,小刘对自己好像有点“有意思”。此时的张某刚离婚不久,孤单又没有钱。张某告诉小刘,自己叫朱某红,是一名新手销售。

随后,两人在网上聊了两三个月,张某便以“朱某红”的身份,和小刘正式确认了男女朋友关系。远在广州的小刘,沉浸在自己终于“脱单”的喜悦中。

确立“恋爱关系”,假扮女子骗钱财

由于张某的销售业绩一直没有提高,经济上早已是入不敷出。于是,张某向小刘迈出了诈骗的第一步。

“老公,公司经济效益不景气一直拖欠工资,我的销售业绩又差,没钱吃饭了。”张某用微信给小刘发消息撒娇道,“你能不能先给我打点钱呀,呜呜呜呜,我好可怜啊。”

1

↑聊天记录

面对“女友”的撒娇,头脑发热的小刘二话不说,马上从微信上转了2000元钱给张某。

收到钱后的张某欣喜若狂,“没想到这个钱来得这么容易,这个男的简直太好骗了!”当天,张某便把轻易得来的2000元花光了。

一个月后,张某给小刘发消息,以“生活费没了”为由,多次骗取小刘微信转账。期间,小刘多次邀约张某电话、视频,但均被张某以各种理由、借口推脱了。为此,小刘不是没有生过“女友”的气。

为了安抚小刘,也为了让自己的谎言能继续下去,张某从网上搜了一张20几岁的女性照片,谎称是“自拍照”,发给小刘。信以为真的小刘,也经常给“女友”发送自己的动态视频。

2

↑聊天记录

由于“没有生活费”的借口使用次数太多,也为了不让小刘产生疑虑,而是死心塌地地相信自己,张某又为小刘编造了一个“网络奔现”的美梦。张某告诉小刘,自己要去广州找他,但是没有路费。于是,更加欣喜的小刘陆续给张某发了五六百元的红包。但是,每次发完红包,张某都编造各种理由,说自己无法到达广州。

为爱坐飞机千里来看“她”,“女友”竟是“抠脚大汉”

在为小刘编造出“网络奔现”的美梦后,张某一直用各种理由骗小刘为自己微信转账。2019年10月,张某又提出自己要去广州找小刘,并且要跟小刘一起工作。小刘向张某转了400元钱,并告知张某“自己也没钱了”。眼看着小刘的钱包被“榨干”了,再也捞不到好处后,张某便没有继续诈骗小刘钱财。

一心还在盼望着“女友”来找自己“奔现”的小刘,却迟迟等不来“女友”的见面。他终于按耐不住了,“不行,你不来找我,我就去西昌找你好了,顺便给你一个惊喜。”

无论“女友”怎么推脱、拒绝,小刘坚持订了11月的机票,从广州千里迢迢来西昌找她“奔现”。只是小刘没想到,本来想给“女友”一个惊喜,最后却被“女友”给了自己一个惊吓:自己谈了那么久的“女友”,前后陆续转账1万元的“朱某红”,竟然是一个离了婚的“抠脚大叔”!

小刘立即向西昌公安报案。

11月22日,小刘给张某发了最后一条消息,“我知道你的真实姓名了,也知道你电话了。”

收到消息后的张某立刻慌了,“我想到他一定报案了,于是我把微信好友删了,把微信也注销了。没想到,刚刚删完微信,警察就把我抓获了。”

令民警惊讶的是,沉迷于网络的张某,房间内垃圾遍地。

3

↑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民警审讯,张某对自己在网上假扮女性身份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已被西昌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沈智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摄影报道

原标题:痴情男千里奔袭见网恋“女友”,没想到对方竟是“抠脚大汉”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