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院子存放数吨柴油 他们低价出售给附近货运司机

成都商报 2019-12-13 21:51

四川绵阳安州区人张某等4人,在未取得任何资质的情况下,共同出资购买油罐车等,从成都、德阳等地低价购进柴油,然后再利用改装的加油车销售给附近的货运司机。13日,安州警方发布消息,张某等4名嫌疑人均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成功抓获,警方查获柴油4.6吨,及时消除了辖区这一涉危涉爆的安全隐患。

1

指认非法购置的油罐车

近日,安州区分局秀水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过程中,在安州区秀水镇五一村张某某家住所附近,发现张某某的住房后存放有一储存罐,初步查明罐体内有大量柴油。随即,民警在开展前期调查取证的同时,汇同分局经侦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明,2018年10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巩某某、付某某、肖某某、张某某在未经许可,未取得相关资质的情况下,共同出资购买油罐车及储存罐,后从成都、德阳、绵竹等地低价购进柴油,储存于安置在张某某家的储存罐内,随后由巩某某、肖某某利用改装加油车低价售卖给附近乡镇的货运驾驶员。

安州警方介绍,警方现场查获了4.6吨柴油。目前,巩某某、付某某、肖某某、张某某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成功抓获,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安州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为爱车加油请务必到正规加油站,类似这种非法的油品售卖,既无安全防护措施,也无油品质量保障,更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陈历青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太吓人!院子存放数吨柴油 他们低价出售给附近货运司机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