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聚焦新定位新要求 以新气象新成果新发展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2019-12-14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聚焦新定位新要求 以新气象新成果新发展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唐川平督导锦江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前往锦江区,督导锦江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唐川平认真查阅了锦江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锦江区委书记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唐川平说,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锦江区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严要求检视问题,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奔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效果。

唐川平强调,锦江区要在高效能治理上取得新成效,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努力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迈上新台阶。要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按照市委对锦江区新的目标定位,创新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更加精准打造国际化营商环境,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要在高品质生活上取得新成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千方百计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努力提供高品质生活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影响力。要在高标准整改上取得新成效,坚持立说立行、立说立改、边做边改,聚焦问题、突出重点难点、持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聚焦目标、创新举措,以干部新气象、工作新成果、锦江区新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聚焦新定位新要求 以新气象新成果新发展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