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

2019-12-14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

李仲彬督导双流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刘国强到会督导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日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前往双流区,督导双流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国强到会督导。

会前,李仲彬认真审阅了双流区委常委班子及其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双流区委书记韩轶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李仲彬说,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认识深刻、检视问题严格、原因分析透彻、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仲彬指出,双流区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带好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上带好头,抓住检视问题“立即改”,盯住突出问题“专项改”,强化制度建设“长远改”。要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在担当使命责任上带好头,当前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抓好“三重”工作,在加快推进产业功能区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为民服务解难题等方面深下功夫,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在从严治党上带好头,统筹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守成到会督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推动双流高质量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