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实

红星新闻网 2019-12-14 07:45

当前,全省、全市上下正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潮。为进一步有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成都落地落实,12月13日,市委宣传部举办了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高中伟为我市宣传文化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高水平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四川省情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大家纷纷表示,报告紧密结合成都实际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实意义重大。

“宣讲报告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帮助我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市委宣传部干部处牛英彩表示,要继续自觉主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成都时代出版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编辑陈文勇表示,宣讲报告让他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出版工作中,围绕弘扬中华文明发展天府文化、建设世界文化名城,围绕成都推进超大城市治理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精心策划推出系列宣传普及精品读物。

本报记者 王雪钰

原标题: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核心要义 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成都落地落实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