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2019-12-14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12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关于《成都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成都市三岔湖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成都市违法建设治理规定(草案)》、《成都市法律援助条例(修订草案)》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成都市城市公共汽车客运管理条例》立法后评估情况的汇报,听取关于成都市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关于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任免案的报告。会议还决定成都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陈建辉、仰协、韩春林、巫敏,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