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商务部:1-11月中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6%

2019-12-14 08:06   来源: 央视网   编辑: 谭希   责任编辑: 马兰

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至11月,中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6%,其中,高技术产业吸收外资保持较高增幅。

 

数据显示,1-11月,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36747家,实际使用外资845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

高技术产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7.6%,保持较高增幅。

高技术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5.7%,其中,医药制造业、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分别增长43.9%和10.6%。

高技术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43.4%。其中,研发与设计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同增幅都在六成以上。

从地区看,东、中、西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分别增长6%、5.6%和7.3%。自贸试验区实际使用外资1212.6亿元人民币,占比为14.3%。

原标题:商务部:1-11月中国吸收外资同比增长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