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捡钢管怒打“情敌”遭刑拘

成都商报 2019-12-14 09:28

四川乐山沙湾一男子因怀疑妻子有外遇,便找借口与妻子约好“情敌”见面,随后捡钢管怒打“情敌”,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

魏某某被刑拘

12月10日19时许,沙湾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沙湾城区某家属区内有人打架。民警到场后走访调查发现:魏某某(男,50岁,乐山市沙湾区人)因怀疑妻子与张某某(男,43岁,乐山市沙湾区人)有不正当关系,自己无法忍受,表示要查清事实真相,魏某某要求妻子约张某某在沙湾城区某小区见面。

2

作案工具

当天,张某某按约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见面的小区,并要求只和魏某某的妻子见面,不和魏某某谈,这让魏某某非常生气,随即在路边捡起一根钢管对“情敌”张某某一阵怒打,致张某某头部、面部等部位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3

受伤的张某某

12月12日,沙湾警方将魏某某抓获归案。目前,魏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原标题:丈夫怀疑妻子有外遇 捡钢管怒打“情敌”遭刑拘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