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冲进高速边沟 驾驶证被扣的司机让受伤的哥哥顶包

成都商报 2019-12-14 11:57

12月13日早上7时30分,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五分局十五大队接报警称:S2成巴高速(成巴向)K107+500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事故,有人受伤。民警到达现场后调查发现,涉事司机此前因饮酒导致驾驶证被暂扣,事故发生后,司机竟找到因受伤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的哥哥帮其顶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

事故现场 交警图

当天造成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一辆号牌为川JC64**的白色丰田越野车落入高速公路边坡处无法移动,还有一名男子在事故现场十分焦急。男子称自己叫崔礼某,是车上的乘坐人员,驾驶员是他哥崔某,因为受伤已被一路的朋友送至射洪市中医院治疗。了解情况后,大队民警钟珍强、辅警翟跃立即赶往射洪市中医院调查事故情况。到达医院后,崔某自称是他在开车,但他言辞闪烁、语焉不详。民警判断此事必有蹊跷,遂通过警综平台和大数据查询发现其说谎的蛛丝马迹,崔某见不能自圆其说,在民警给他宣讲作伪证将承担法律后果后,崔某交代了帮弟弟崔礼某顶包的事实。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崔礼某,射洪县太和镇人,其驾驶证此前因饮酒被暂扣。

面对民警询问,崔礼某如实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因为驾驶证暂扣,害怕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拒绝赔偿,所以找人顶包。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胡翠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

原标题:越野车冲进高速边沟 驾驶证被扣的司机让受伤的哥哥顶包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