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成都将新开36家购物中心

红星新闻网 2019-12-16 06:58

1

成都正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图为太古里商圈。 本报摄影部供图

今日,成都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大会举行,一个可以更好促进产业结构升级、拉动经济稳定增长、回应市民美好生活向往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正在崛起。在加快建设体现天府文化特色和国际时尚魅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征程中,成都持续吸引着外界的目光。

12月14日下午,由中国零售商业内容服务商Gomall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iziRetai逸芮、RET睿意德、睿合泰、甲方乙方五大市场权威机构联合支持,空体新媒体实验室、成都三和老爷车博物馆联合承办的“GO MALL TO FUTURE·2020成都商业机会报告发布会”在红仓·完美世界文创公园举办。据Gomall统计,明年成都确认新开业的购物中心数量为36家,新增商业面积约321.9万平方米,超过10万平方米(含)的项目数量达15个。Gomall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曹屹林在发布会上透露,明年新开购物中心大多集中于成华区、高新区和锦江区。以成华区为例,明年将陆续开业成都万象城二期、招商·花园城、永立星城都、成都印象城、东立国际广场、泛悦城市广场。

发布会还评选了2020成都商业价值投资项目,分别为金牛区·龙湖上城天街、成华区·招商花园城、成华区·成都万象城二期、锦江区·成都环球贸易广场ICC商场、天府新区·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青羊区·绿地熙世界、新都区·苏宁易购广场、高新区·合景泰富摩方(成都)、龙泉驿区·世茂广场、成华区·成都印象城。此外,2019成都商业新闻表现奖也出炉。

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明年成都将新开36家购物中心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