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三位业界大咖这么说

红星新闻网 2019-12-16 07:02

专业人士如何看待成都商业市场,又如何从自身出发为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助力,记者就此专访了三位相关负责人,来听听他们怎么说。

招商蛇口成都商管公司总经理陈涛:

聚焦社区商业深耕成都市场

昨日,招商蛇口成都商管公司总经理陈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在“连锁却不复制”的理念下,招商·花园城目前在全国布局近20家。“成都招商·花园城明年第二季度即将在成都亮相,目前招商已完成90%,由于定位为社区商业,业态以满足周边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包括超市、电影院等。当然,也引进了文轩BOOKS,给居民提供不一样的阅读空间。”对于正在筹建的招商·大魔方,陈涛表示,其定位于亚洲最大演艺购物中心,商业面积达到23万平方米,运动、时尚等诸多年轻人偏爱的元素尽在其中,还融合了24小时夜间经济、国际时尚的首店经济。

在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道路上,招商蛇口将扮演怎样的角色?陈涛表示,招商蛇口一直以来将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作为重要使命融入招商规划,未来将面世的招商·花园城、招商·大魔方将有鲜明的成都印记。

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贾莉:

看好TOD地铁商业

“成都是中西部核心城市,消费实力及未来发展潜力非常大,众多国际品牌及国内新兴品牌纷纷进驻成都,开设西南首店甚至全国首店。加之成都日益成为备受国内及国外游客喜爱的文化旅游城市,拥有中国第四大航空枢纽,非常具有发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潜力。”绿地集团西南区域管理总部产业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贾莉表示。

成都2020年的商业热点在哪里?绿地接下来对成都商业市场有何打算和期待呢?贾莉说,2020年,成都地铁网络将更加成熟,市民的交通习惯将大大改变。以TOD为代表的地铁商业将快速崛起,成为市场热点。“以绿地为例,我们在成都的两个重要商业项目——绿地·熙世界与绿地468的商业集群,分别位于4号线蔡桥站及2号线洪河站。我们相信轨道交通的成熟,将为上述项目带来可观的客流。”

贾莉说,成都是绿地在全国的战略布局重点。作为世界500强企业,绿地将积极投身成都城市发展及建设,努力建设一批高品质、高标准的商业及产业项目。

合景泰富集团西南片区商业总经理崔然:

将带来更潮流生活方式

为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合景泰富集团将于明年在成都落地“合景·摩方”产品线,并与已经亮相的合景·悠方产生协同。合景泰富集团西南片区商业总经理崔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2018年,合景泰富全国第3座商业项目成都悠方开业,并以“黑马”之势在成都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经过两年发展,2020年全新商业产品线合景·摩方、U8酒吧街区、W酒店将全新亮相。“由此,合景商业飞速迭代,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商业格局,并描绘了独特鲜活的商业蓝图。”崔然说。

他告诉记者,合景·摩方(成都)位于高新区金融城板块,处于成都市主城区与天府新区双核发展的中轴线上,项目位置坐落于交子大道与成汉南路交界处。“未来,在摩方你可以在花园式的商业空间里休憩,也可以享受到顶级的食材,感受蓬勃的夜间经济。我们希望带来更潮流、更年轻化、更新鲜的生活方式。”

本报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如何助力成都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三位业界大咖这么说

编辑:韩钰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