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邛崃

2019-12-19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董乐

范锐平会见部分出席签约仪式企业代表一行

12月18日,总投资约160亿元的7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将正式落户邛崃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部分出席签约仪式企业代表一行。

范锐平说,作为西部消费中心和西南生活中心,成都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依托宜业宜居宜商宜游的独特优势,正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成都始终坚持向先进城市学习、与优秀企业合作。希望各家企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此次签约项目为载体,积极在蓉构建多样化、个性化消费场景和生活场景,提供更多差异化、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成都也将加快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强化泛欧泛亚向西向南国际门户枢纽功能,为企业以成都为节点配置资源、开拓市场提供平台支撑。

企业家们表示,成都资源要素富集、人才获取性强、营商环境优越,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提供了广阔空间。企业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主动服务城市战略,积极布局更多新项目、培植更多新业态、打造更多新场景,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签约项目涵盖新能源电池生产、智能家居、文化旅游、食品饮料等领域。其中,伏特加威士忌洋酒生产全产业链基地和BMW摩托国际越野体验中心两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洲最大洋酒生产基地和全国首个宝马官方授权摩托骑行公园。

这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后,将完善邛崃绿色食品饮料产业链条,丰富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终端制造应用场景,打造多维度文旅消费场景,在补链、强链、延链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的同时,进一步提升邛崃文化旅游名片显示度及国际知名度。

市领导曹俊杰参加活动。

原标题: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邛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