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成都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2019-12-19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董乐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9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有关工作,审议成都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市上下要坚定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充分认识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深化重点整治,把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纳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平安建设全局中来推进,依法严厉打击制毒犯罪、贩毒犯罪、涉毒涉恶势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优化机制措施,抓好源头防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典型案例宣传力度,提升宣传实效,鼓励多元力量参与禁毒和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强调,建立完善技术转移体系,对推动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任务,聚焦影响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点领域,遵循技术转移规律,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加强技术供需对接,打通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在提升科技成果源头供给质量、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拓宽转移通道、推动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狠下功夫。要加强统筹协调,推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措施,健全技术转移激励机制,推动全社会形成敢于转化、愿意转化的良好氛围。要强化组织实施,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及时总结推广可借鉴、可复制的经验做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研究审议成都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