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成都影视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9-12-19 08: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出席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表彰活动与第八届中国(成都)大学生电视节重要嘉宾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音乐影视产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罗强会见了来蓉出席第六届“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表彰活动与第八届中国(成都)大学生电视节的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等重要嘉宾一行。

双方表示,将深化交流沟通,加强互利合作,充分发挥成都音乐影视产业资源、人才集聚等优势,积极支持“中国电视好演员”评选表彰活动、中国(成都)大学生电视节等国家级活动在蓉举办,吸引更多知名导演、演员和影视项目团队来蓉发展,推动成都影视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中国传媒大学党委书记陈文申,表演艺术家林永健、陈宝国,副市长刘筱柳,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会见。

【新闻链接】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创立于2010年,是国家重点保留的11个全国性艺术节之一。经过深入研究和慎重选择,由中国文联、中国视协、中国传媒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从北京“迁往”成都举办,这也是中国大学生电视节首次走出北京到国内其他城市举办。从今年起,中国大学生电视节将连续3年在成都举办。

原标题: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成都影视文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