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国际机场高速 A支线1号特大桥主线贯通

四川日报 2019-12-25 07:34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又一重点工程被攻克。12月24日,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TJ9标A支线1号特大桥主线贯通,为全线如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首条采用双向8车道技术标准建设的高速公路,线路全长89公里。A支线1号特大桥是全线重点工程,全长3031米,桥面宽度16.85米,为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120公里。由于桥梁穿越村庄,作业环境复杂,施工难度大,承担施工任务的中铁建工集团北京路桥分公司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狠抓过程控制,在全线安装远程监控等措施,保证了桥梁施工顺利完成。

按照计划,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将于2020年6月完工,与新机场同步投用。届时,从成都市区出发,到三环路三圣乡白鹭湾上高速,抵达新机场仅需 30分钟。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高速 A支线1号特大桥主线贯通

编辑:邓思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