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政府分别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2019-12-28 07:4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市政府分别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罗强王洪元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成都市政府分别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开展公园城市生态及产业科研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我市将与北京林业大学在共建创新研究平台、共同承办高端论坛、合作推进科学研究、联合承办重大项目、开展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合作推进林草业科学研究;林科院将充分发挥林业科学资源优势,参与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都市现代林业建设等重大项目、重要课题规划设计,为我市绿色低碳发展、公园城市建设等提供技术指导和决策咨询,助力成都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

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李雄,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黄坚,副市长刘玉泉,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原标题:成都市政府分别与北京林业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