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大华股份西南智慧基地项目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落户成都

2019-12-28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大华股份西南智慧基地项目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落户成都

罗强傅利泉见证签约

本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龙泉驿区政府、成都经开区管委会,大邑县政府分别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出席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大华股份将在成都经开区建设西南智慧基地,主要从事车联网、AI、大数据、云计算和软件研究与开发,以及西南地区营销与技术服务和培训;与大邑县合作打造智慧城市体系架构,建设大邑县智慧治理中心,全面推动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社区、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各领域信息化建设。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珂,市政府秘书长周先毅等参加活动。

原标题:大华股份西南智慧基地项目和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