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发挥好率带作用,创新提能再立新功

2019-12-30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凝聚“崇尚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礼赞英雄、激励先进”的浓厚氛围

发挥好率带作用,创新提能再立新功

集体会见2019年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罗强唐川平李仲彬朱志宏出席

■发挥好率带作用,坚守定力、创新提能,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遵循规律、敢做善成,在城市治理中再立新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人民中再立新功。

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12月29日晚,2020年成都新年音乐会举行。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音乐会还是一场礼赞先进、汇聚力量的表彰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等市领导集体会见了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改革创新先进集体和个人。范锐平强调,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第一步目标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发挥好率带作用,胸怀大局,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坚定推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集体会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参加会见。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宣读表彰决定。

今年以来,成都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工作主线,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齐心拼搏、奋勇争先,创新创造、躬身实践,朝着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涌现出一大批锐意改革创新、敢于探索实践的先进典型。此次受表彰的包括国家生物医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80家先进集体和程跃辉等150名先进个人。

范锐平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就是要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凝聚起崇尚新思想、践行新理念的浓厚氛围,在全社会弘扬礼赞英雄、激励先进的浓厚氛围。今年,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取得重大进展。直面经济下行压力,成都经济保持了平稳增长态势,获得了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标杆城市,还连续第11年蝉联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首。

范锐平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成都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以新思想统揽城市工作全局、用新理念指导城市发展方向的结果;是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各兄弟市州和省直部门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主干”作用取得的结果;是全市人民实干苦干、奋力拼搏和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示范带动的结果。

范锐平强调,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希望大家发挥好率带作用,坚守定力、创新提能,在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遵循规律、敢做善成,在城市治理中再立新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服务人民中再立新功。

市领导胡元坤、吴凯、谢瑞武、苟正礼、田蓉、左正、李元祥、刘守成、方存好参加会见。

原标题:发挥好率带作用,创新提能再立新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