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成都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2019-12-31 07: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

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成都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成都日报讯 (记者 常斐)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1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听取全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阶段性成果汇报,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成都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药品管理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在保障公众用药权益、激励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市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健康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握《药品管理法》法律精神,提升政府药品监管水平和效率;要完善监管体系,强化药品安全源头管理,建立健全诚信评价体系,严格药品经营主体市场进驻标准,大力实施“严进严管”经营许可制度;要提升监管实效,对药品生产、流通、使用各环节进行全流程、全链条监管,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发现、高效化解不良苗头和存在问题,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以依法严格的管理、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市民群众用药安全和合法权益,促进公众健康。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城市地下空间资源地质调查工作的系统性、持续性、长期性,强化过程管理,严格质量管控,扎实做好后续有关工作,特别要注重信息化系统和监测系统“活起来、用起来”。要加强成果推广应用,全面对标雄安新区等先进地区做法,高标准组织好项目实施,提升成果质量,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地质灾害防治等提供有力支撑,为地下空间资源协同利用、提升城市空间开发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推动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成都现代农业发展重要抓手。要强化政策落实,加大市场培育力度,大力支持企业拓展海内外营销渠道,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国际国内影响力的品牌产品和知名企业;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建设资源共享、开放合作的创新平台体系,不断强化高新技术在生产、加工中的主导作用。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研究审议关于促进成都绿色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议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