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

2019-12-31 07:1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仲彬主持并讲话

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说,此次全会内容丰富,既对今年工作进行总结,又对明年各项工作作出安排,尤其是专门作出了关于建立完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的《决定》。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建立完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的新部署,以及市委对明年工作的新谋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李仲彬指出,这次全会将明年的工作主题确定为“创新提能年”。市政协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政协系统创新提能,在思维创新、制度创新和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在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进程中,发挥政协应有作用。

李仲彬说,贯彻全会精神,最终还是要落到推动工作上,做到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学习借鉴“三重”工作法,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市政协明年的重大活动、重要工作、重点调研谋划好、落实好。要主动适应建立完善现代治理体系的需要,着力在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机制和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加快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要加强协商承载能力建设,切实提高凝聚共识能力,抓紧抓实做好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的筹备及岁末年初相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郝康理、刘仆,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罗霞、杨建德列席会议。

原标题: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