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四项拓展全域开放  »  正文

拥抱2020!国际潮流首店引领时尚成都

2019-12-31 13: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成都自古因商而立、因商而兴。宋代学者田况曾写道“惟兹全蜀区,民物繁它州。”成都这座千年商都经过历史的淘洗,变得愈发包容和多元,文化底蕴与潮流时尚逐渐融合,交织演变成为如今极富魅力与吸引力的成都。

2019年,成都大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收割首店的速度仿佛乘上了飞天的“胖五”,吸引了近500家大牌首店落地,是2019年4月发布的《关于加快发展城市首店和特色小店的实施意见》中“到2021年,每年新落户各类品牌首店超过200个”目标的2倍以上,涵盖知名美食、顶尖潮牌、休闲场所等。首店太多,不知从何逛起?那接下来就为你盘点一下。

扫描二维码点赞成都最in打卡圣地

至臻美食,在成都品尝世界

·螃蟹之家 House of seafood——中国首家旗舰店

热带雨林般的“网红走廊”,每一个包间都能看到交子公园湖面的“小心机”,从口味到环境都力求还原置身新加坡的感觉。

招牌的黑胡椒螃蟹和咸蛋黄螃蟹饱受好评,爱吃螃蟹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地址:银泰in99L6

·奔驰餐厅 Mercedes Me——西南首店

这是奔驰在全球开的第8家体验店,集餐饮、休闲、汽车文化展示、周边产品销售为一体。店内设计充分融入本地川蜀文化,彰显奔驰“感性·纯粹”的设计哲学,为川蜀潮人打造城中乐享根据地。

一楼:可以看车也可预约试驾,还能品尝精酿啤酒与香浓咖啡;

二楼:以全天候多功能社交场所的形式为宾客呈现新派云贵川渝地区的高品质美食体验。

地址:太古里1113c

·鮨·初雲——中国首店

清雅古典的日式茶亭,充满和风气息。店内选择顶级直采、顺应季节的食材,主厨为米其林二星主厨,拥有数十年主厨经验,一直是高端怀石料理的首席掌厨。

尽管这家店曾经因为某知名人士上过热门,但雄厚的实力令它依然排名成都日本菜排行榜前列,具体如何,还得亲自一尝。

地址:太古里西里2层2210

·TheHang得行餐酒吧——中国首店

集黑胶唱片、唱机、复古潮牌、美食、咖啡、酒吧于一身,这里几乎包揽了所有风格和年代的黑胶唱片,可以现场试听,简直是黑胶发烧友的天堂。除此之外,还有全年季节性滚动开展的各种艺术和音乐演出活动,可以说是声色与味蕾的享受盛宴。

地址:太古里2224-B

顶尖潮牌,在成都引领国际潮流

中国李宁时尚旗舰店——中国首店

交叠木质结构、落地玻璃幕墙,古朴与现代糅合,一度成为成都潮人打卡地,不禁令人感叹“原来传统也能这么潮”。

推出成都专属“李宁×有熊猫”系列,以“阿璞”为核心,以“Eco-friendly(环保)”为主题,通过手绘涂鸦的方式将“阿璞”形象与李宁品牌的环保理念相结合。

地址:太古里东里2层2315号

·Givenchy Kids——全球首店

来自法国的纪梵希于2017年首开童装线,今年就来成都开了全球第一家童装独立精品店。“培养品牌忠诚度,要从娃娃抓起”。

地址:IFS 负二层

·tokyobike×FREITAG Store——西南首店

日本休闲单车品牌 tokyo bike,精致而又带着一点文艺范儿,文青必备佳品。

瑞士环保包袋品牌FREITAG,使用回收卡车篷布、汽车安全带等材料制作,每个包都有独一无二的ID和花样或颜色。

他们的共同点是颜值都很高。

地址:太古里L1241

酷玩圣地,在成都畅游全球

·WePark超级智能足球体验中心——全球首店

来自芬兰的“WePark超级智能足球场”,拥有200平米绿化面积以及1座全民运动场、2座智能足球教室、1个幼儿足球教学空间与1个配套运动文创展示经营空间。

拥有全民健身、24小时共享智能足球、儿童足球教育、全民足球赛事等功能,免费服务周边居民,方便青少年更好地体验足球魅力。即使住在高楼,也可以在家门口和家人、小伙伴一起运动玩乐!

地址:少城宽巷子社区

·立巢航空博物馆——中国首店

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博物馆,涵盖航空科技与历史综合展馆、城市候机厅、模拟飞行厅、航空主题餐厅、航空衍生品商店、航空科普培训中心等功能区,拥有数千件航空珍贵实物与文献,还可以模拟开飞机。

可以说是航空爱好者的天堂了,在这里不仅能直观感受人类飞行史,还配备有适合儿童的体验设施,更有许多高大上的价值超高航空设备,丰富的内容值回票价。

地址:环球中心W3

除此之外你觉得还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首店呢?欢迎留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