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元旦迎新越野跑 用速度与激情奔向2020

2019-12-31 17:54  来源: 红星新闻网  

4 (1)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杰 罗同)12月31日报道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裁判员的发令枪响,2020年新津县第三十三届“元旦”迎新越野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今天下午在成都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新津白鹤滩国家湿地公园激情开跑。

在现场动感拉拉操表演和热身教练带领互动热身后,起跑线前人潮涌动,参赛者脱衣捋袖,蓄势待发,跃跃欲试。下午15时1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2020年新津县第三十三届“元旦”迎新越野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竞速组选手率先出发,大家瞬间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勇向前,在跑道上留下了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健身组选手紧跟其后,步履矫健,挥洒汗水,大家在健康奔跑中感受运动快乐,在快乐中迎接崭新2020。

2 (1)

据悉,本次活动以“喜迎大运会 全民齐健身”为主题,分为竞速组和健身组,共有来自全县各镇乡街道、县直各部门、各系统及企事业单位的1100余名干部群众参加活动。相比往届活动,本届活动创新思路,充分突显“体育范儿”和“趣味性”。

本次活动全程6公里,活动路线为阳光大草坪—芦苇长廊—远拓户外营地—阳光草坪,涵盖园区绿道、木栈道、河边碎石路面、长廊公路等赛道,充分体现越野赛和健身跑的体育范儿。同时,比赛途中设置了现代音乐展演、传统技艺展示、美食品尝区3个打卡点,选手在运动活动过程中欣赏川剧变脸、古琴演奏、汉服表演等传统技艺展示,品尝新津当地的特色名小吃,大大增加赛事活动趣味性。

3 (1)

作为新津县广大市民广泛参与的健身活动品牌,元旦越野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已成功举办三十二届。此次2020年新津县第三十三届“元旦”迎新越野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体育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同时还充分展现了新津广大民众积极向上的体育热情,为2021年成都大运会赛艇项目在新津举办营造了浓厚的体育氛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2021年成都大运会。

编辑:段琪琳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