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1-01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韩钰宁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唐川平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关于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对市政府工作部门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唐川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整体效能。要聚焦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扎实做好人大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作用,围绕省委“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东进”战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改善民生等,助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重点立法工作,积极推进重点区域、重点领域立法,进一步健全立法工作机制,为城市治理提供法治支撑;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组织代表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抓好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办法实施,推动会议精神在基层有效落实。

唐川平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即将召开,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市委全会部署安排,将市委的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行动,凝聚全市人民的力量,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共同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仰协、韩春林、巫敏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平江,市法院院长郭彦,市检察院检察长吕瑶,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高质量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