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九次常委会议

2020-01-07 07:0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李仲彬主持 朱志宏出席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九次常委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仲彬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到会通报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

朱志宏从关于全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和市委全会决定起草有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的系列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安排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揽城市工作全局,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引领城市发展方向,聚焦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时代课题,创新创造、奋力实践,努力开创治蓉兴蓉新境界。

会议就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作说明。

会议举行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及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等。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杨建德、徐玖平,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九次常委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