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找准人大结合点 积极助推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020-01-07 09: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指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充分表达了爱国爱民情怀,昭示了中国人民坚定自信、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动员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夺取新时代新的伟大胜利。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细研、坚定力行,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支持期许、先进理念转化为发展动力,把科学思想转化为社会共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人大结合点,履行好职能职责,加强地方立法工作,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监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把人大制度优势转化为城市治理效能,积极助推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积极助推办好大运会这一国家大事、四川要事、成都盛事。要强化学习,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辉,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春林、巫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济环出席会议。

原标题:找准人大结合点 积极助推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