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坚持双向发力 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2020-01-08 08: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红蓓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十五届第九次常委会议 李仲彬出席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第九次常委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2020年2月11日至14日召开。市政协主席李仲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仲彬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持续提升政治站位。要紧扣市委全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促进协商成果更好转化为现代城市治理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全力助推成都加快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现代治理体系。要持续加强全市政协工作制度建设,在成都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有效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努力推进全市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到会通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府系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市政府系统共收到提案710件,截至目前,会议期间交办的654件均已办结,闭会期间交办的56件,已办结54件,其余2件正按规定程序办理。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提案。

市政协副主席郝康理、刘仆、罗霞、徐玖平、韩轶,秘书长景民出席会议。

原标题:坚持双向发力 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到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